English

江西省强调抓好《光明日报》征订发行工作

做好《光明日报》发行工作
2000-09-15 来源:光明日报 记者 王绍雄、胡晓军 我有话说

本报南昌9月14日电在今天召开的江西省报刊发行工作会议上,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虞国庆强调,要从讲政治的高度,从贯彻落实“三个代表”重要思想的高度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,切实做好《人民日报》、《光明日报》等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,确保完成征订任务,做到稳中有升。

江西省今年给各地市和省直各单位下达了《人民日报》、《光明日报》等“四报一刊”的发行计划指标,并制定了相应的考核办法。虞国庆说,各地必须抓紧抓好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,要把省里下达的发行任务层层分解,落实到具体单位,绝不能搞空对空;要成立由党委分管领导任组长,宣传、组织、邮政等部门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党报党刊发行工作领导小组,以形成合力,完成任务。

江西省教育厅厅长漆权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,《光明日报》作为党团结知识分子的纽带和桥梁,为宣传党的教育方针、促进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。该厅已要求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有关学校重视并做好《光明日报》的订阅工作,将其列入重点发行计划,采取有力措施落实订阅经费,确保《光明日报》在江西教育战线的订数稳中有升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